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校领导督导新学期第一课
日期:2019-02-28 07:47:50  发布人: 农牧工程学院 览量:

2月2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李森,副校长李庶泉、许永安、黄增福,纪委书记唐永宾,带领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纪委、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相关人员,分组深入文昌、开元、中州三个校区,看望师生并了解课堂教学情况。

刘士欣、李森、李庶泉、唐永宾一行在开元校区逐一查看人文外语、财经、体育艺术、机电工程、建筑工程、信息工程、农牧工程各学院教室,详细询问各专业课程开设情况。

李清臣一行来到文昌校区,查看课堂教学情况。李清臣走进教室,认真询问同学们上课出勤情况,并与授课教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医学院相关课程开课规模、师资配备等情况。

许永安、黄增福一行走访中州校区,对五年制大专部的首日开学情况进行详细询问,细致查看了解课堂教学开展情况。

在学校各学院和各部门的充分准备下,新学期开学首日各教学单位相关工作正常展开,课堂教学秩序良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