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新型职业农民培养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1-10-21 18:04:26  发布人: 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1年新型职业农民培养班开班仪式

2021年1021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农牧工程学院举行“新型职业农民学历培养”在商水县邓城镇顺利开班。邓城镇书记陈书超、镇长代艳辉,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明臣、人事处处长万四新、农牧工程学院书记李民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开班仪式。此次培养的学员来自邓城镇的村两委干部、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现代青年农场主、农业生产企业骨干、返乡创业以及立志脱贫致富者五十余人。开班仪式由代艳辉镇长主持。

 

首先由陈书超书记致辞,对参加开班仪式的老师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今天的开班仪式标志着2021年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的正式启动,是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也是农民培训工作转型工作升级的重大突破。陈书记表示要加强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全力支持,为培养班开展教学工作提供一切便利条件。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李明臣副校长指出,此次培养既是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又是一个重要的沟通平台,参加培养的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养的重要性,要学有所成、学有所获,通过此次培养切实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争当爱技术、懂技术、有技术的新型职业农民,并带动周边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为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

本次新型职业农民培养班,以满足农民理念知识,技能需求为核心,以提升培养质量效能为关键,深入推进农民教育培养提质增效,加快形成促进高素质农民全面发展,加快培养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