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1-12-22 18:38:09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师生座谈会

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教师教学情况,提高教学质量,了解学生生活情况。20211222日,农牧工程学院在六区6314教室召开农牧工程学院师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会议由李民书记主持。

会上,李嘉院长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及学生管理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老师教学工作、校园管理、生活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其次,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发言,希望听到同学们对农牧工程学院的建议反馈,以同学们主要的学习和就业目的为出发点,表达及提出自己的意见,并加以调整和改正。

在会议过程中,学生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提出了班级学习所遇到的问题。另外,同学们希望能够加强实训课,多开展拓展课,提高学习兴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都能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师生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这次座谈会中,学生也反映了有关生活方面的问题,如作息问题和早操情况。李嘉院长耐心解答,提议同学们要有一个良好的作息时间,坚持锻炼,保持一个良好的体魄才可以有一个好的状态。

会议最后,李民书记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觉性,有方法、有目的的学习,积极主动学习知识,也倡议各班班委们要带领班级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提高管理水平。

此次座谈会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我院教学、学生管理方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