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3-06-12 18:37:56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612日,农牧工程学院多媒体教室6312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农牧工程学院院长宋建华主持。

会上,宋建华院长通报了学校党委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说明2023年度职业教育教学质量抽查工作安排,部署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宋建华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本学期前期教学工作,对本学期末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各部门要把教学质量放在第一位,及时回应学生诉求。同时,他总结了2020年以来农牧工程学院学院重点教学项目推进情况,强调教学项目要抓机遇、抓落实,人才培养质量要有效果,出成果。最后,他对本学期各分管工作作简要小结,并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