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管理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开展园艺园林专业校外实习活动
日期:2018-10-11 10:19:38  发布人: 农牧工程学院 览量:

10月11日,农牧工程学院组织2016级园艺园林专业、2017级园艺园林专业以及2018级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开展了校外实习实训活动。本次实习由农牧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彦伟、石娜、张蕊、孙凌灵、何莉五位老师带队。

上午,王彦伟、石娜、张蕊、孙凌灵四位老师带队,组织学生先后来到周口建业绿色基地、周口热带植物园改造工程进行了参观学习。期间,四位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新型农业下的高端设施农业大棚,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现代温室大棚的构造和作用,使同学们了解设施园艺、园林发展现状及新时代新型农业发展的需求。同时还指导学生对固定式花坛、临时性花坛、花境、水景等园林应用形式进行实地认知,并针对植物园中多个景观进行讲解,分析其设计意图及优缺点等,真正将书本上的知识与实际景观结合起来。

下午,王彦伟、何莉两位老师带队,组织学生前往周口公园进行了校外认知实习。到达公园后,同学们首先兴高采烈地观赏园区各种树木和植物,接着,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园区内的树木与植物的识别要点及养护要点、景观用途等方面的知识。同学们边走边听边记,向老师提出各种问题,老师一一给予解答。

实习任务完成后,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丰。通过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增强了自己对所学专业的热爱之情。今后,农牧工程学院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农牧工程学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