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管理 >> 正文
唐永宾书记为农牧工程学院师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1 19:45:21  发布人: 览量:

唐永宾书记为农牧工程学院师生

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121日下午3点,在六区四楼6449教室,唐永宾书记以数字概括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农牧工程学院师生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农牧学院全体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会议由农牧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主持。

唐书记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与变革;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做了深入系统的解读,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政治性、理论性强,使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丰富思想养料和理论指导。

最后唐书记寄语所有师生他讲到,新时代新征程,有着更远大的目标,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从我们党百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跟着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