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管理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举行22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2-09-19 09:36:06  发布人: 览量:

迎新聚力  未来可期

农牧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2022916日下午4点半,农牧工程学院在校体育馆举行新生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院党总支书记王安、院长宋建华、副院长朱平军、王伟,教学办主任薛文君、学管办主任米文静、22级新生辅导员和22级全体学生,会议由副院长王伟主持。


 

 
图片  
图片  

   

   


首先,王伟副院长对农牧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效做了简单介绍,对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告诫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服从管理,提高安全意识,谨防校园诈骗。希望22级新生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根据爱好加入社团组织,注重人际交往礼仪,做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

图片    

     

然后,党总支书记王安以我院一名新生辅导员老师朋友圈的一篇文章,一部电影《隐入尘烟》,一篇网文《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和一个网红主播董宇辉的一段话为话题,旁征博引地讲解。他要求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早睡早起,不断进步,不辜负父母的殷切希望。同时要积极阳光正能量,做到内心强大,拒绝躺平摆烂,新起点,要有新规划,新目标,新作为,不负韶华,逐梦前行,未来会来,未来可期。

图片  
图片      

最后,院长宋建华以《谈人生,论农业》为题,为全体22级学生上了一场精彩的专业教育课。他从农业生产方式的转变为主线,详细的介绍了太空种植、生产车间的机器流水线、信息农业以及现代农业的快速发展,并以近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现状,畅谈同学们的未来规划,希望同学们通过不懈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图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