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西点创意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8-05-12 10:37:24  发布人: 农牧工程学院 览量:

5月10至11日,第八届“盼盼食品杯”全国职业院校在校生西点创意大赛总决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农牧工程学院食品加工技术2017级学生贺妞妞在总决赛中发挥出色,创意作品“烛魂”荣获铜奖。

此次参赛由农牧工程学院豆海港和苑建伟担任比赛指导教师。比赛训练期间师生们多次探讨参赛作品的创意创作,还得到了西华麦香来蛋糕的技术支持和指导。最终,确定了以“烛魂”作品参加比赛。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全国各地上百所学校的近千名学生参赛。师生们在赛场见识了众多选手通过高超的技艺、娴熟的操作创作出的精美绝伦的作品。通过本次大赛,展示了我校食品加工专业的技能培养水平和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农牧工程学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