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杰出校友 >> 正文
陈长青—2011届园艺专业
日期:2020-03-30 17:20:36  发布人: 览量:

              

陈长青,农牧工程学院2008级园艺专业学生,20112月到20117月在安徽寿县恒泰菌业有限公司做技术指导,主要工作是指导公司建设与运用液体菌种进行杏鲍菇、毛木耳的生产及新产品开发与试验工作。2011年9月到2014年三月在上海丰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技术研发,同时为公司培训液体菌种生产、检验与应用技术人员及生产管理人员。2014年以后在河南四季香食用菌有限公司做技术主管,开展食用菌项目相关设施建设、拟定和实施食用菌栽培、养护计划;负责生产作业的调度管理,在生产过程中负责产品的质量监控与管理,实现高效生产;负责液体菌种的制备工作,发酵的培养过程控制、发酵罐的保养与维护及外出进行技术指导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