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士欣书记带队考察西安爱菊集团
日期:2020-08-12 11:45:48  发布人: 览量:

刘士欣书记带队考察西安爱菊集团

2020年8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副校长许永安带领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农牧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一行到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进行参观考察和学习交流。

爱菊粮油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合义带领集团全体班子成员盛情接待了刘书记一行,双方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实地考察和座谈。在座谈会上,贾董事长详细介绍了爱菊集团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和远景发展规划,对各专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刘书记介绍了周口的历史文化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各专业人才优势以及下一步学校迁建升本的美好发展前景。双方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定单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共识,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多领域、多层次合作,力争打造校企合作的新典范。

座谈会后,许永安副校长和贾合义董事长共同签约了校企合作协议,刘书记和贾董事长还为校企合作进行了揭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