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带队到企业考察调研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日期:2020-09-23 16:08:27  发布人: 览量:

 

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带队到企业考察调研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为进一步推进涉农专业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9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副校长许永安、农牧工程学院院长李嘉、宋东亮教授等一行赴河南大用邦杰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河南大用邦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景伟对刘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现代化肉鸡屠宰分割车间,并介绍了集团和周口分公司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河南大用邦杰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种鸡繁育、肉鸡养殖、屠宰加工和饲料生产全产业链肉鸡产业化项目,年养殖加工能力为一亿只肉鸡,年营业收入为20亿元。公司下属加工厂、饲料厂、孵化场、肉鸡养殖场18个,种鸡养殖场20个。

刘士欣书记介绍了我校的总体状况和我校涉农专业的专业优势和办学定位,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筹划校企共建、开设大用订单班的招生。面向企业需求,制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科学设置专业课程,办好厂中校,形成校企良好互动,推进深度融合,为周口三农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李景伟总经理表示,随着公司现代化水平的提升,迫切需要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希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在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公司、基层员工培训、实验室检测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愿合作早日见到成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