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慰问双节留校学生
日期:2020-09-30 22:13:27  发布人: 览量:

我院慰问双节留校学生

国庆国庆普天同庆,中秋中秋家家团圆9月30日晚,值此双节到来之际,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农牧工程学院院长李嘉带领农牧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辅导员,在学生会主席的陪同下集体走访学生宿舍,为学院双节留校的学生去了中秋月饼和水果

当中秋遇上国庆,在这普天同庆的节日里,学院领导深入宿舍送去的不仅是节日的祝福,更是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李民书记询问了留校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期望能够让留校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和节日的喜悦。李嘉院长叮嘱大家在假期里要保持和辅导员及家人的联系,在过好双节的同时,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让家长放心,让老师放心,让学院放心。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给予的关爱非常感激,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进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