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领导赴京参加首届六加壹中国宠物营养健康论坛
日期:2020-12-07 14:59:42  发布人: 览量:

我校领导赴京参加首届六加壹中国宠物营养健康论坛

2020121日,首届六加壹中国宠物营养健康论坛在北京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副校长许永安与中科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和北京迈基诺基因科技等部门的多位科学家参加论坛,共话宠物行业未来!

本届论坛将宠物科学喂养、动物健康、疾病防控等内容进行整合串联,深入探索宠物营养健康领域,着力打造“健康它经济”,多位专家、教授演讲时也纷纷表示:“宠物营养已经成为动物营养的一个重要分支,市场亟待将科技与动物营养有机结合在一起研究,用大数据赋能宠物营养行业,服务于全产业链,为行业确定标准。”

为加强科研领域对宠物营养方向的关注和投入,论坛上由佩妮牵头,多位科研专家联合发起的宠物科研创新联盟正式签约,旨在为行业奠定地基,促进宠物行业发展,联盟将凝聚企业家和科研工作者的科技创新优势、提高宠物产业科技协同创新能力,以创新产品为导向、以专业技术为核心,赋能中国市场向科学养宠升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