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黄泛区鑫欣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0-12-10 14:45:16  发布人: 览量:

我校与黄泛区鑫欣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12月10日上午,我校与黄泛区鑫欣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开元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副校长许永安、相关职能部门与农牧工程学院负责人、河南省黄泛区鑫欣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章、技术总监张鹏举等一行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许永安主持。

党委书记刘士欣教授对公司一行四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和我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刘士欣指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正面临迁建升本的关键期,招生规模呈爆发式增长态势,作为周口市唯一一所公办大专院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与黄泛区鑫欣牧业这样的大型农牧产业化龙头企业深入合作,符合公司人才需求、高质量发展和我校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与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需求,希望本次合作呈现多赢的良好局面,为振兴地方经济和促进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鑫欣牧业董事长刘金章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他表示,本次合作实现了天时、地利、人和。适逢企业快速成长、扩张时期,需要大量高技能人才,学校也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多年来,学校与企业一直保持友好合作且地域上往来便利。公司对本次校企合作高度重视,希望通过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支持,双方形成良性互动,为我校农牧类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搭建好平台,为周口地方经济的更好更快发展助一臂之力。

随后,副校长许永安和公司董事长刘金章进行了签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和技术总监张鹏举为双方校企合作揭牌并合影留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