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日期:2021-03-01 18:38:36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2021年3月1日下午,农牧工程学院在4125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李民书记主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安副院长宣读新学期教学安排;随后,薛文君科长就开学初的教学工作进行详细分工。

最后,李民书记对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部署,他强调规范日常工作管理,做到科学化、制度化管理;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对标“双高”建设标准,强化日常教学监督,强化学生学风建设;深入开展教研室活动,重点在深化课程建设、重视专业建设、加强团队建设上下功夫;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力争有所突破;积极备战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生技能大赛,争取获得优异成绩;认真推进“1+X”证书实施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