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阜阳天邦食品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日期:2021-03-10 21:02:18  发布人: 览量:

阜阳天邦食品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

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2021年3月10日下午,在农牧工程学院领导的精心安排下,阜阳天邦食品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元校区五区二楼多媒体召开。

农牧工程学院李民书记、陈凯副院长及相关专业老师,19级、20级畜牧兽医、宠物临床诊疗和宠物训导等相关专业及食品专业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阜阳天邦食品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上市公司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以绿色环保型饲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基础,集成饲料原料开发、动物预防保健、标准化动物养殖技术和动物食品加工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第一批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天邦股份旗下涵盖生猪养殖、饲料、疫苗、食品、工程建设等五大板块。

宣讲会上,阜阳天邦公司人事部王晓明经理就公司的发展历史、发展理念、员工待遇、校企合作班的学生优惠待遇等向学生做了详细介绍。

 

同学们认真倾听了宣讲,并就实习条件、工资福利待遇、未来的发展等关心问题与王经理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李书记在宣讲会上讲到,希望通过这次宣讲,让19级将要实习的学生,找到更好的实习单位,为明年的高薪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给20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带来很好的启发。

这次招聘宣讲会也拉开了农牧工程学院2021年招聘会的大幕,今后我们还会邀请相关优秀企业来我院宣讲,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