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日期:2021-04-27 10:43:58  发布人: 览量:

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农牧工程学院创文纪实

2021年4月26日,我院承担“创文”网格化志愿服务活动我院50多名师生分上午和下午两组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26日清晨,大家早早便来到志愿服务岗位,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把网格化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早上7:00我院师生陆续到校,拿起清扫工具便去了志愿者服务岗位,师生们各司其职,分批开展工作。交通路口文明疏导的师生们带着指挥旗子开展行人交通疏导及规劝不文明交通行为;社区分包的同志们进入许寨网格化社区,按照小组分工,定点落实到人的方法,老师巡回清理社区周围的烟蒂、纸屑、饮料瓶、塑料袋等生活垃圾、规劝商户文明经营、电动不按次序摆放的行为;路长制志愿者巡回在开元路中州路至五一路段进行卫生清理、摆放无序车辆等工作。

美好一天,我院创文志愿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责任感支持创文工作。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赢得了社区居民和周边商户的赞扬,通过大家的努力,本次创文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