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级园林实习
日期:2021-04-28 08:57:19  发布人: 览量:

   20级园林实习

2021年4月27日上午,20级园林工程全体同学在何莉老师带领下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假山附近开展本学期课外实训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花卉栽培;养护;拔除杂草。

在校园里何莉老师给同学们认真讲解花卉的正确栽培方法和几种花卉的生态习性和种植方法。

之后何莉老师带着同学们去一个杂草比较多的地方给大家讲花卉养护的方法和杂草的危害:与植物争夺养料、水分、阳光和空间;许多杂草是致病微生物和害虫的中间寄主或寄宿地,会导致病、虫害的发生。此外,有的杂草的种子或花粉含有毒素。同学们积极主动下手拔出杂草,让我们的环境变得更加美丽。

此次实习,让同学们认识了不同的花卉栽培技术要点及栽后的养护,激起了同学们学习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责任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期待着下次实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