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动员会
日期:2021-06-20 09:27:32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动员会

为落实《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校外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农牧工程学院在619日晚上召开了19级各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就业指导员、实训管理员和19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李民针对顶岗实习工作的意义、实习内容、实习形式、实习纪律,实习安全等方面做了总体安排,要求学生在实习期间登录实习管理平台,按时签到,认真完成实习任务,按时记录顶岗实习日志,注意安全生产,增强安全实习意识,提高个人安全防护能力,摆正实习心态,严守企业纪律,踏实工作,虚心求教,践行“三个学会”,即学会学习、学习做人、学会做事,自觉维护和树立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良好形象。李书记强调每位学生要积极了解顶岗实习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并寄语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中,不怕风吹浪打,不惧艰难险阻温室中长不成大树,百炼才能成刚是雄鹰就应该翱翔在蓝天!

随后,副院长王安领学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校外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

会后各班辅导员发放了《学生实习安全承诺书》、《学生自主实习申请表》、顶岗实习日志等材料。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