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科普专家团到川汇区规划指导种羊场建设
日期:2021-06-23 11:09:54  发布人: 览量:

市科普专家团到川汇区规划指导种羊场建设

6月22日,市农技科普专家团团长、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刘建中和专家团副团长、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赵庆枫博士、专家团成员市畜牧总站拜廷阳博士等到周口鑫隆牧业有限公司规划指导种羊场建设。

周口鑫隆牧业有限公司计划在商南高速周口北站出口处西500米川汇区一块49亩的空白地上筹建一个高标准种羊场,专家团根据该地块东西长度102米、南北长度320米的实际情况,同时结合本地肉羊的生长规律及养殖习惯,建议建设成为高起点、高规格、高标准的豫东肉山羊种羊场,高起点在于种羊、高规格在于规模、高标准在于饲养模式,合理规划生活管理区、生产区、污物处理区等三个区域,科学设置草料、青贮车间和净道、污道,并对羊舍分布、羊舍建设、运动场等进行了精密设计。

公司负责人非常感谢专家团的具体、细致、全面的指导,同时表示一定按照专家团的规划设计认真实施,早日为川汇区、周口市乃至周边地区提供高质量的肉用种山羊,为现代肉羊产业快速发展和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优质山羊肉的需求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