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周口惠济康复医院合作共建产教研融合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22-04-28 17:06:55  发布人: 农牧工程学院 览量:

  4月27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周口惠济康复医院合作共建产教研融合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周口惠济康复医院成功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副校长李明臣,周口惠济康复医院董事长、院长王希振出席仪式。

仪式上,李明臣作签约揭牌致辞。他指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周口惠济康复医院合作共建产教研融合实训基地,既是我校农牧工程学院师生的期盼,又将助推我校植物快繁技术等科研成果的转化应用,为我校涉农专业学生实习、实训和生产实践提供平台。我校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升惠济康复医院生态康养基地的科技水平,把惠济康复医院生态观光、康养休闲院区打造成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功能为一体的产、教、研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基地。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加强交流互访,携手共同发展!

 

王希振代表院方致欢迎词,他表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周口惠济康复医院合作共建产教研融合基地签约仪式,是自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惠济康复产业学院揭牌以来,双方产教研融合的又一喜事。周口惠济康复医院依托80亩生态果园,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多次现场指导下,对果园进行了认真规划和改造,实现了功能分区,初步规划了植物快繁种植区、患者康复休闲区、葡萄园区、蔬菜种植区、果树园区、学生实践教学区和植物快繁实验室。同时,一个集教学、科研、农疗康复、生态农业、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产教研融合基地正在有序建设中。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校企共建产教研融合基地签约为契机,按照产教研融合基地规划标准要求,进一步加大投入和工作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建设工作。我们坚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造成周口、乃至河南一流的产教研融合基地。

李明臣和王希振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共建产教研融合实训基地协议。

刘士欣与王希振共同为产教研融合实训基地揭牌。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安、院长宋建华,教务处副处长邓红兵,科研外事处副处长李艺,惠济康复医院副院长杜树成、邓云华、张凤荣、康绍良及院方员工代表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