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艺术面包造型创意设计与制作技能竞赛
日期:2022-05-10 18:23:53  发布人: 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实践技能,农牧工程学院于5月10日下午三点,在西餐西点实训室举办了“艺术面包造型创意设计与制作技能竞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并着重培养学生制作艺术面包的熟练技能和技巧,提高综合实践技能。

作品新鲜出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图片
图片

农牧工程学院王安书记和王伟副院长共同为第三名颁发奖杯和证书。

图片
图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李嘉处长为第二名颁发证书和奖杯。

图片
图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李明臣副校长为第一名颁发证书和奖杯。


图片


糕点在食品工业中占有重要地位,并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直接反映了人民饮食文化水平及生活水平的高低。我国的糕点生产历史悠久,花样繁多,制作考究,造型精美,而且糕点的品种和特点具有深厚的地方特色和独特的民族特点。艺术造型面包和蛋糕在历年技能大赛中是评比的重点与亮点,通过举行此次技能竞赛,加强和培育了学生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强化了学生技能学习,同时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巩固所学理论知识,做到理论和实践的紧密结合,培养学生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检查学生对焙烤及西点知识的掌程程度及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能力,形成“比、学、帮”良好的学习氛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