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2020级实习生宣讲会
日期:2022-05-11 18:15:04  发布人: 览量:

为了更好地拓展实习生就业渠道,帮助在校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困惑与问题。上海金丝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5月10日下午2:30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线上宣讲招聘,此次宣讲会由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主持,农牧工程学院2020级食品加工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图片

孙老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了前来进行招聘宣讲的上海金丝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并讲解了学校关于毕业实习的相关规定,同时介绍了学院关于毕业实习的工作安排。

图片


图片

随后,上海金丝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详细地向学生们介绍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自身成长的亲身经历,用自身的经历告诉同学们成长不是一蹴而就的,要不断努力更新自己,在工作中勤恳才会有大的进步、大的收获,同时提到了在该公司的晋升空间以及待遇等问题。

图片

上海金丝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大型食品生产制造企业,拥有金丝猴,馋嘴猴,二个品牌,主要生产奶糖系列产品、水果糖系列产品、巧克力系列产品、休闲食品系列产品、豆制品系列产品和烘焙系列产品等六大品类200多个品种,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600亩,拥有标准化生产车间11个,自动化生产线61条,年生产能力11万吨,目前在职员工1000余人。

图片

公司秉持“简单、透明、高效;真诚守信、持续创新、勇于担当、注重执行;快乐工作、认真生活”的企业价值观,和“让世界共享甜美”的企业使命,我们坚持大休闲、大健康、大美味和高标准、高品质的宗旨,努力实现“振兴民族糖果品牌、引领国货休闲潮流”的企业愿景。


图片

最后,孙老师激励同学们走出去开拓视野,增长见识,丰富自己,并阐述了同学们在上海不仅可以实习锻炼同时也拥有升学深造的机会,并强调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图片

到场同学们在宣讲过程中认真聆听记录,并积极向公司负责人咨询提问,仔细倾听老师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了解了用人单位,了解了就业形势,了解了就业前景,激励了学生们不断提升自我的决心,同时,很好地促进了学生们就业和发展,为解决学生就业开辟了渠道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