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园林工程技术 >> 正文
铁路公园实训
日期:2021-03-30 09:15:56  发布人: 览量:

园林园艺校外实习

2021年3月29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农牧工程学院20级园艺园林全体同学按计划到铁路公园展开本学期第二轮校外实习活动,本次活动由何莉和石娜老师带领大家进行铁路公园园林树木和花卉识别与养护等相关知识的实习。

同学们热情高涨,按计划到达活动地点,比预计时间还早到了十几分钟。到达公园后,同学们首先兴高采烈地观赏园区各种树木花卉和园区规划及道路铺装,接着,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园区内的树木与花卉的识别要点及养护要点、景观用途等方面的知识。

此次实习活动,是学生第二次外出学习,借助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部分树木和花卉有了更深的认识,这些已经远远超越了课堂学习的意义。老师还会进一步开展此类活动,为今后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