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园林工程技术 >> 正文
园林专业校外实习
日期:2021-04-12 15:33:10  发布人: 览量:

园林校外实习简报3

2021年412日上午,19级园林工程全体同学在何莉、石娜、米文静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周口公园开展本学期第轮校外实训活动,本次活动主题:园林树木花卉识别与养护;园林工程假山及道路广场施工等相关知识的实习。

在公园内,老师为同学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各种树木花卉的特征、识别养护要点、园林假山的施工要求及方法。老师们边走边讲,甚至还有部分同学主动向老师提出各种问题。最后,老师一一给予解答。

此次实习,让同学认识了不同的园林要素,对专业的学习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激起了同学们学习的兴趣,为以后的专业课学习坐下了铺垫。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并且期待着下次实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