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管理 >> 正文
“学党史 知党情 健体魄”农牧工程学院开展篮球比赛
日期:2021-05-13 17:20:17  发布人: 览量:

“学党史 知党情 健体魄”

农牧工程学院开展篮球比赛

为了磨砺同学们的意志、身心感悟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感悟党的奋斗历程中直面艰难险阻的不屈精神,2021年5月12日下午,农牧工程学院篮球比赛在开元校区篮球场激情点燃战火。来自2019级和2020级的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展现青春与活力碰撞的竞技火花。

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民在开赛仪式上,鼓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通过篮球赛增进班级同学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提升个人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培养直面艰难险阻的精神。

 

本届篮球赛中我院篮球队以高昂的进取精神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充满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用默契无间的团队情谊诠释团队协作的意义。

在此篮球比赛到这里就要告一段落了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依然能坚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