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管理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举办“建党百年,联动每颗心”蛋糕制作大赛
日期:2021-05-28 08:35:29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

举办“建党百年,联动每颗心”蛋糕制作大赛

     为传承红色基因、夯实理想信念、庆祝“建党100周年”,5月27日下午三点,农牧工程学院举办“建党百年,联动每颗心”蛋糕制作大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提高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艺术修养,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为同学们营造更和谐的学习氛围。李明臣校长带队,史丽珍书记、付晓东处长、苑建伟处长、李民书记及农牧学院的教师到现场进行观摩指导。

 

 

比赛现场

摩拳擦掌,打奶油。
跃跃欲试,调色彩。
专心致志,抹奶油。

将蛋糕坯放在桌上,涂抹上新鲜打发的奶油,点缀上色彩丰富的点饰,裱上小党旗…同学们干得热火朝天。

 


同学们作品中别出心裁地采用“党徽”、“建党100周年”等设计元素,将对党的热爱之情充分融入蛋糕制作当中,精雕细琢制作出一个个风格独特又精致可口的蛋糕。

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农牧工程学院举办蛋糕制作大赛,既展现建党后人们的幸福生活,也借此机会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时隔百年,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党的百年故事激励着一个个华夏儿女,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舍生忘死,不懈奋斗。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我们当传承这红色的精神,用生命来创造历史的另一个百年辉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