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管理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升旗仪式
日期:2021-11-08 11:03:20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升旗仪式

11月8日早6:20,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农牧工程学院与体育学院在操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书记、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长宇书记、还有学院所有的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农牧工程学副院长陈凯主持。

早上6:4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队出旗,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至升旗台前。伴随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20级体教3班陈佳琪进行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发言,陈佳琪同学演讲中告诉同学们提高自我防病能力,戴口罩,勤洗手,对个人健康负责。

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教授也重点强调疫情防控讲了三点,第一: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听党指挥,积极配合。第二:实时监测,减少不必要外出。第三: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判断,抵制谣言。

李书记不仅为我们传达了河南省秋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还用具体案例告诫我们,疫情期间更要遵法守纪。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做到:听从指挥,积极配合;理性判断,抵制谣言。营造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人人尽责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一代的初心和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