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管理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1-11-16 07:50:24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1115日下午,我院在一楼报告厅举行2021年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安、学院副院长陈凯,学生支部书记杨改,以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由杨改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响国歌,由此正式拉开本次培训班的序幕。

入党积极分子王方方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承诺会时刻保持对党的热情,积极学习党的知识;认真学习党章,领会党的精神,真正成为党的后备力量,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安介绍了本次党课培训班基本情况,并宣读培训纪律条例,并寄语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同学们按时参加本期培训班,保质保量地完成培训任务。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李民作开班动员讲话,为同学们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正确认识党的历史,坚定入党信念;引导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最后他鞭策同学们: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的有关知识,认真做好准备,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后备军。

开班仪式结束以后,按照培训方案日程安排,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红船精神》和《一堂好课》。

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的成功举行,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树立良好的思想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与行为两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接下来的培训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