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管理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组织心理健康活动
日期:2021-11-18 11:03:48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组织心理健康活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氛围,疏解发泄心中压抑的情绪,增加他们相互沟通相互了解的机会,培养学生团队意识与创新精神。1117日下午农牧工程学院在学校操场,组织了老鹰捉小鸡的活动,带领同学们积极向上,阳光快乐面对疫情。

举办这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更重要的是转变同学们的思想即使封校,我们的生活也可以多姿多彩。疫情期间,我们封校不封心,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为同学们带去快乐,带去抵抗疫情的积极能量。希望同学们可以安全的度过这段特殊时期,早日回归正常的校园生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