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管理 >> 正文
知识夯基础 竞赛展风采-----农牧工程学院在第四届“书香校园、芬芳周职”知识竞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21-11-26 12:32:21  发布人: 览量:

知识夯基础 竞赛展风采-----农牧工程学院在第四届“书香校园、芬芳周职”知识竞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展学生视野和读书热情以及丰富大学生生活,有助于学生形成良好的道德品格鼓励每位学子去发现阅读的快乐,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打造良好的文化校园氛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四届“书香校园、芬芳周职”知识竞答活动,本次大赛决赛于11月25日晚7点在砺德厅厅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各学院共六个队伍,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首先通过“必答题”和“争分夺秒”两个环节,在两轮竞答中按照积分排名,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农牧工程学院在激烈的竞争中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的内容涉及文学、历史、地理、生活等多方面的内容,既考查和提高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大学生普及了科学文化知识,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知识竞赛为来自各学院的选手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增进了农牧工程学院与其他学院间的友谊。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