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管理 >> 正文
严肃考风 诚信考试——农牧工程学院开展考前诚信教育大会
日期:2021-12-23 11:46:16  发布人: 览量:

严肃考风 诚信考试

——农牧工程学院开展考前诚信教育大会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端正考试态度,加强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教育。20211222日下午,农牧工程学院在6314教室举行了诚信教育大会。农牧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出席会议,20级、21级学生参与其中。

党总支书记李民,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及非诚信考试的危害,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遵守纪律诚信考试的优良传统,好好复习,认真对待考试,考出理想的成绩。

最后李书记针对假期生活的安全问题做了强调,他指出,现如今疫情防控已经是常态化,离校归家的路上要带好口罩,做好防护,有条件的尽量家长开车来接;希望同学们在享受假期生活时也不要忘记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防盗、防诈骗一刻不能松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