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管理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开展“微风五月,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日期:2022-05-09 15:47:59  发布人: 览量:

图片

图片

感恩

母亲节

图片

初夏稚趣甚烂漫,五月和风暖心扉。在南风微醺的五月,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引导学生们深入了解母亲的伟大无私,体会母亲为自己成长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懂得回报母亲,农牧工程学院于5月8日开展了“微风五月,感恩母亲”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20级、21级全体学生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生们纷纷用便利贴写上了对母亲最忠挚的祝福,用文字来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让我们一起将感恩的心化作实际行动,祝福所有的妈妈:健康长寿、永远年轻、天天快乐

将感恩融入生活,让学生感受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恩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让爱流淌在学生的心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