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管理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组织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1-11-19 11:18:39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组织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1017日,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以“心灵与和谐共舞,青春与梦想齐飞”为主题,对大学生心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学生正处于一生中心理发展变化最为激烈的阶段,其生理基本成熟,心理活动正逐渐走向成熟,是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形成的重要时期。大学生作为国家未来的栋梁,锻造健康的心理显得尤为重要。因此,我们积极响应我院的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号召,根据各班心理委员对本班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查的情况,开展了此次班会,尽可能的让人人都融入到自身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中去。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水平,优化学生的心理素质。在学生中营造一种学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关心、理解及帮助有心理困扰的同学,共同创造心理健康良好氛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