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食品智能加工技术 >> 正文
食品加工技术西点西餐方向专业教育
日期:2020-10-19 17:23:31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

食品加工技术西点西餐方向专业教育

随着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各专业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专业教育活动,迎接新学子的到来。

 

 

 

 

 

 

 

 

 

 

 








10月17日上午9:00,我院食品加工技术(西点西餐方向)专业在教学区5区2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级的专业教育活动,除了本专业的录取新生外,还吸引了很多其他专业的20级学生参与。整个专业教育活动在活跃的气氛中有序开展,首先胡嘻嘻老师(高级西点师)就同学们目前最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师生互动:西点是什么?好学吗?...解开了同学们的很多困惑。接着简单介绍了该专业的合作情况,并就专业课程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到该专业的教学与传统教学和其他的课堂教学的不同之处,极大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对今后学习的向往和兴趣。然后以学生的未来发展前景为主题向同学们表述了专业的优势与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对自己所选专业的认可以及对未来美好的憧憬。该专业教育活动进行的温馨且热烈,让新同学充分感受到了来自食品加工专业大家庭的温暖。

 

 













该专业教育迎新活动还专门为同学们准备了课程中所能学习到的蛋糕点心供同学们品尝,更是将我们的专业教育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愉悦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今天的专业教育活动。

通过该专业教育活动,同学们对该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对未来的学习充满了兴趣。希望同学们要以“今天,我以周职为荣;明天,周职以我为荣”为勉不断进步,不断创新,为学院和专业大方异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