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战胜“疫”情、你我同在”党员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3-02 19:00:30  发布人: 览量: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坚信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市直工委号召,2月27日党总支组织开展“战胜“疫”情、你我同在”党员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发动学院在职党员献出爱心、彰显担当,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捐款采取自愿原则,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活动没有集中举行捐款仪式,而是以微信转帐的形式进行。活动得到了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的积极响应。在党总支书记李民同志的带动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自己的爱心,最终学院共筹集捐款1950元,款项已如数上缴组织部定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农牧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坚守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坚强的党性筑牢抗击疫情的防线,将一份份爱心汇聚成一股暖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以“立德树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传播大爱,用实际的奉献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并肩战“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红色正能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