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疫情防控中的中国精神
日期:2020-06-17 20:34:51  发布人: 览量:

疫情防控中的中国精神

疫情尚未结束,所有党员一直在行动。为了进一步突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率先垂范落到实处,体现中国精神的担当。6月17日下午15:00,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六区教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农牧工程学院总支书记李民以“疫情防控中的中国精神”为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李书记从“应对及时、措施得力,争当先锋、敢于奉献,团结一致、乐观坚韧"三个方面讲述。一场疫情,见证了中华民族的干劲,万人齐心协力建医院。一场疫情,见证了中华民族的美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场疫情,见证了中华民族的精神,迎难而上顽强拼搏。

 

 

    最后,李民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各位党员共勉:“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长久生存的灵魂,唯有精神上达到一定的高度,这个民族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奋勇向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中国精神为世界所瞩目。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14亿中国人民上下同心、团结协作、顽强斗争,充分发扬伟大的中国精神,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中国精神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