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冬日送温暖 爱在福利院”
日期:2020-11-11 18:49:43  发布人: 览量:

“冬日送温暖 爱在福利院”

农牧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日活动

20201111日下午,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带领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一行携带西餐西点专业学生自己制作的蛋糕,到周口市社会福利院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怀,致以问候和祝福。

党员同志们的到来,为老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欢乐。很多老人在外面坐成一排,对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大家一起切蛋糕,为老人们送蛋糕,平日清幽的敬老院上空飘荡着阵阵欢笑声,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老人们欣慰地感受着同志们带来的关爱和幸福,孩子们也欢呼雀跃。爱能融化冰雪,爱能打开心扉,爱能使人温暖,爱能抵抗灾难,让我们每一个人都献出爱心,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