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20-11-12 18:51:16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01112日下午4点在6449教室举办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民进行讲话。

培训的主题为“美好前程 宏伟蓝图:中国共产党的目标和理想。”党课中李书记讲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和纲领,中国共产党在现阶段的奋斗目标,以及实现共产主义是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奋斗目标。

    理想犹如灯塔,引领方向,照亮未来。为了实现这个伟大的目标和理想,每个党员和要求入党的同志都应该具有担任责任的勇气,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忠贞信念,模范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把对公共主义事业的忠诚和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坚定地统一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