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师生参加全国小动物“万例挑一” 影像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日期:2019-04-28 11:52:57  发布人: 农牧工程学院 览量:

4月24-26日,由中国现代畜牧业职教集团主办、江苏农牧科技学院承办的第一届“万例挑一”影像学技能大赛复赛在成都成功举办。农牧工程学院参赛学生贾彩丽、杜佳佳荣获二等奖,范素菊老师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国37所高职院校的支持,经过预赛最终25所院校的75名师生参加复赛。本次比赛分为理论测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技能竞赛项目包括:超声机器参数调节、腹部器官标准切面扫查、心脏内部结构标准切面扫查三个考察项目,旨在考察宠物类相关专业学生影像学诊断和化验室诊断基本技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实现宠物行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