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在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9-05-14 12:40:01  发布人: 农牧工程学院 览量:

5月7日至8日,第九届“王森杯”全国职业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总决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比赛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近100所职业院校的200名选手参赛。

我校农牧工程学院18级食品加工技术1班的宋高源、李彬艳代表学校参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宋高源和李彬艳凭借创意作品“梦幻城堡”和“流浪地球”分别获得大赛铜奖。

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高职院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检验和评价各职业院校焙烤食品加工专业教学能力和人水平,促进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并为焙烤食品行业、产业储备优秀人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