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旗下,晨光正好----农牧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19-10-29 16:19:51  发布人: 览量:

     20191028日上午7点,农牧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在国旗台下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农牧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教师代表及全体学生。

  学生代表董家乐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日常管理规定手册。学生代表杨玉冰作了以做文明学生,创文明校园题的发言,以古语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来提醒同学们:校园是我们生活的家园,我们要注意管好自己的言行举止,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不随意践踏草木,不说污言秽语等。

  农牧工程学院李民书记以人人参与,创建文明校园题发表了讲话。为了全力支持周口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同时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营造整洁卫生、优美精致、安全有序、和谐文明的育人环境,提出了三点要求:1.争做文明校园创建的宣传员。2.身体力行,争当文明校园创建的践行者。3.敢于负责,勇做创建文明校园的监督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