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在第十四届全国高职院校 “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取得一等奖
日期:2019-10-29 16:15:03  发布人: 览量:

第十四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20191025--27日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举行。农牧工程学院发明制作类项目“一种多功能园艺施肥机”在来自全国各地的8264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

第十四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本次大赛从报名参赛的132所院校的8264件作品中甄选出790件作品进入现场终评决赛,农牧工程学院孙玲凌、石娜老师指导的项目“一种多功能园艺施肥机”获得一等奖。孙玲凌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