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许永安参加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2 15:23:24  发布人: 览量:

12月6日下午农牧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李民主持会议副校长许永安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外人士李嘉院长,无党派人士陈凯副院长列席会议。

此次会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阶段程序之一首先,党总支书记李民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做5个方面的对照检查发言,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分析了产生原因和努力整改方向及整改措施。副校长许永安从6个各方面检视了自己问题和不足,并分析原因找到问题的根源和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随后,参会党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许校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实际,原因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希望大家根据各自工作实际,做好各项整改落实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