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度农药经营人员培训
日期:2020-01-02 10:04:28  发布人: 览量:

为贯彻落实《农药管理条例》和《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相关法规,大力培育熟悉农药管理规定、掌握农药和病虫害防治专业知识、能够正确指导农民安全合理使用农药,提高农药经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法规知识,确保符合条件的农药经营者顺利申请农药经营许可证。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1224日组织举办了农药经营人员培训班本次参加培训人员有121名,进行了为期7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授课内容涵盖了农药相关法律法规、农药基础知识、植物病理学、昆虫学、农药机械等方面的知识。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取得了预期效果。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