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农牧工程学院两个实验室被周口市科技局 认定为2019年周口市重点实验室
日期:2020-01-04 10:23:07  发布人: 览量:

根据《周口市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暂行)》(周科〔2017〕26号)和《关于开展2019年度周口市重点实验室建设的通知 》(周科【2019】40号)的要求,我校科研外事处组织各二级学院积极申报,并认真组织了校内初审,报周口市科技局。经周口市科技局初审推荐、专家组评审、党组研究等程序,最终认定6个实验室为2019年周口市重点实验室。我校农牧工程学院申报的周口市农产品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和周口市微生物发酵饲料技术重点实验室入选。

拟认定2019年度周口市重点实验室公示清单


序号

周口市重点实验室名称

依托单位

推荐单位

1

周口市环境污染防治与修复重点实验室

周口师范学院

周口师范学院

2

周口市消化疾病临床研究重点实验室

周口市中心医院

周口市中心医院

3

周口市工业流水线自动化设计重点实验室

周口师范学院

周口师范学院

4

周口市农产品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5

周口市微生物发酵饲料技术重点实验室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6

周口市主食专用小麦粉重点实验室

河南辉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淮阳县科技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