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疫”尘不染,“净”待归来
日期:2020-05-29 08:39:40  发布人: 览量:

窗体顶端

“疫”尘不染,“净”待归来

窗体底端

 

学生返校复学在即,为了给学生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和宿舍环境,根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开学前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要求,经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农牧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宿舍、教室清理卫生,并进行消毒。

528日上午,农牧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来到4125办公室,进行签到和体温测量。

刘士欣书记检查农牧工程学院

农牧工程学院全体脚教师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院长李嘉的带领下,积极投入到学生宿舍、教室卫生清扫、整理和消毒中。

李民书记带领教室整理宿舍卫生

 

教师们耐心整理学生物品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仔细打扫每一个角落,不久依然书声琅琅

 

仔细擦拭,让每扇门也光亮如镜

 

窗体顶端

一番辛劳之后,宿舍就变成了这样

  

 

一番汗水后:教室变成这个样子 

                                              

 

窗体顶端

目前,学生返校在即,全体教职工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的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全力以赴,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高效运转,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全力实现疫情防控和返校开学双胜利。

周职学子,欢迎回家!

窗体底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