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卫工作简报 6-20
日期:2020-06-20 18:52:21  发布人: 览量: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创卫工作简报 6-20

620日,我校当天的志愿者活动由副校长许永安带班、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共同承担。

志愿者们按时到达许寨社区,两部门在社区门前设立了值班岗和卫生流动巡查小组。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在许寨社区周边打扫卫生,清扫垃圾死角,清理社区内建筑垃圾,铲除小广告,向周边商户宣传创建卫生城市的精神、向社区发放问卷档案普及创卫工作要求和卫生常识。

一天的创卫工作即将结束,志愿者们挥洒了汗水,用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法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换来美好的环境与秩序,赢得了社区居民和周边商户的赞赏,通过大家的努力,本次创卫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窗体底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