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教师开展线上实训直播教学
日期:2020-06-23 09:09:11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教师开展线上实训直播教学

2020年622下午农牧工程学院王安副院长、赵庆枫博士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中州校区开展《养禽与禽病防治》课程的线上直播实训教学。

养禽与禽病防治》是畜牧兽医专业的专业核心课程之一,其中家禽孵化是饲养家禽的关键环节,随着养禽业迅速发展,家禽人工孵化技术广泛推广利用,因此家禽人工孵化技术为本课程的重要实训内容。本学期由于疫情的影响,从开学至今,大部分课程内容采用线上教学模式,目前该课程的理论教学已经结束,实训教学由于当前的形势,不利于学生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因此,王安老师、赵庆枫老师积极探索实训教学方法,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到家禽人工孵化技术的操作要领

本次实训是第一次尝试线上直播实训,对于老师而言是有一定难度的,例如景的选择、学生问题的反馈等都是需要进一步优化,通过这样的教学形式,让老师们也接触到很多信息化的教学手段,我们应该多学习多使用,将有效的信息化手段应用在未来的教学实践中。

同学们认真观看实训直播

鸡胚发育观察

现场亲示范,学生入其境

同学们认真记笔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