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觅一抹绿意 展设计风采 ——农牧工程学院“一堂”生动的实训课
日期:2020-06-26 11:31:38  发布人: 览量:

觅一抹绿意 展设计风采 ——农牧工程学院“一堂”生动的实训课


假如有一天,我们的生活中没有了绿色。林立的高楼被吞噬在一片灰暗之中;夏天再也找不到阴凉,处处都是毒辣的阳光;我们想要闻闻花香,却只能闻到钢筋水泥混凝土的味道;我们想要在晚饭后,穿梭在小桥、流水呼应下的林荫道,却意识到这早已是一个奢侈的愿望……假如我们没了绿色,一切将是怎样惨淡无趣的模样?
  为了这抹绿色的延续,更为了学生在就业前融会贯通专业知识,提高动手能力和专业素养,农牧工程学院18级园林工程专业返校复学的学生们,自6月14日起,进行了为期11天的园林工程综合实训。

一、 重点攻关,反复讲解

复学后,我院园林工程专业师生第一时间投入到实训筹备中。在实训之前,进行了为期6天的相关专业知识集训,使学生的园林工程综合技能进一步得到加强。教室里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和对设计的向往,为实训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 笑迎烈日,汗撒衣襟

师生们顶着35℃的高温,实训就这样拉开了帷幕。
18级学子分为4个小组,进行场地测量。

三、 实训室内,思绪飞扬

顶层的实训室内闷热无比,却丝毫不影响师生们对设计思路的交流。

时间紧任务重,在设计方案完成后,学生们熟练的运用PS进行方案彩屏的制作。

四、 汇报演练,各抒己见

6月24日下午,4个小组分别选出代表,上台进行设计成果汇报。
各位代表谈吐大方、语言精练、表情自然,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

五、实训成果、亮点纷呈

通过这次实训,使学生在充分融会贯通所学知识的同时又加强了实践操作能力,更重要的是通过实训使学生理解和验证了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为即将踏入的实习工作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训课。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